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专家报告会的通知
2023年05月09日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知联会: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使广大师生加深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政治制度的了解,充分认识爱国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学校定于5月10日15:30在英才校区3号教学楼阶一教室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专家报告会,请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统战委员,各民主党派成员、知联会会员参加报告会,15:20前完成签到。

专家介绍:何云峰,男,河南大学教授,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专业研究方向:中共党史党建和统战理论。主要学术成就:主持省部级课题5项。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9篇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学术专著《中国共产党执政经验研究》获得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