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招募会员的通知
2021年11月22日   党委统战部

学校各单位:

按照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经党委会同意,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现面向全校招募会员。会员的条件为:我校在职教职工,拥护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承认本会章程,并愿意履行会员义务;在海外取得本科以上学历,或在国内获得本科及以上学历并曾在海外进修、访学、研究连续一年以上,或出国进修、研究连续一年以上的高级访问学者。

请符合条件的归国留学人员积极报名,报名表打印后经本人签字确认,并由所在基层党组织审核同意后报送明德楼A605办公室。

报名截止时间:11月24日

联系人:刘霞    联系电话:60610277

统战部

2021年11月22日


附件【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申请流程.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