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之家 >> 知联会 >> 正文

我校召开“提升能力作风 争先出彩二十大”党外人士学习交流座谈会
2022年06月14日  

6月1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A408会议室召开“提升能力作风 争先出彩二十大”党外人士学习交流座谈会,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振营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及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参加了学习交流座谈会。

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孙振营带领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统战部副部长徐践对近期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民革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副主委李可胜、九三学社惠济一支社副主委刘玉卫、民盟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支部副主委李智媛、民进惠济二支部主委吴博及知联会会长胡素霞围绕如何提升能力作风水平先后发言,对各自在能力作风建设中取得的经验做了交流,表示要进一步提升能力作风,践行初心使命,以崭新气象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孙振营部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统一战线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党外人士表示感谢。孙部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充分认清形势,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结合自身优势,积极开展调研活动、建言献策,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作用;三是要以“一二三四”工程为统揽,强化担当意识履职尽责,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创造一流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