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民革委员会参政议政获佳绩
2024年03月05日  

 近日,民革河南省委会印发《民革河南省委会提交河南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和集体提案材料采用情况的通报》,由民革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与民革河南省委会社会与法治专委会共同撰写的提案《关于关注听障群体,提升我省无障碍环境建设的提案》被民革河南省委会与河南省政协采纳,并提交河南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

多年来,民革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持续关注残疾人发展事业,2023年5月-10月期间,多次邀请原河南省政协委员、民革河南省委会社会与法治专委会副主任闫琪到我校特殊教育学院与杨超然、冯玉利、方芳等教师及学生进行交流调研,并获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我校民革委员会将进一步加强与民革河南省委会各专委会的合作交流,以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为己任,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文/李可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