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统一战线成员作品参展“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师生绘画书法摄影作品展
2021年10月18日  

10月15日上午,“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师生绘画书法摄影作品展在英才校区明德楼B座综合展厅开幕。校党委书记周春辉,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李欣、郑高飞,党委委员常锋、吕村出席开幕式。

(党委书记周春辉宣布作品展开幕)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致开幕辞)

本次作品展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主办,学校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承办,传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特殊教育学院、中州大学书画研究院协办。

(我校师生参观作品展)

作品展得到我校统一战线成员的热烈响应,他们用丰富的艺术表现形式,以饱满的热情及精湛的技艺奉献了近百幅精品佳作,热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丰功伟绩,彰显了我校统一战线成员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风雨同舟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爱戴之情以及始终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豪迈信心和坚定决心,是我校统一战线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一次深情献礼。



(我校统一战线成员部分参展作品)

(我校统一战线成员参观作品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