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 正文

我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3年09月04日  

9月2日上午,我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甘勇,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焦红波,副校长李欣、杨庆年,党委委员孙振营、李本、常锋、吕村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焦红波主持。学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征文、“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和“第十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网络答题”活动中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党委书记甘勇对一年来学校民族宗教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甘勇书记强调指出:做好新时代学校民族宗教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党的民族宗教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生根。

甘勇书记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学校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新时代学校民族宗教工作实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和制度,形成新时代学校民族宗教工作强大合力。

党委书记甘勇讲话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焦红波主持会议

副校长李欣宣读表彰决定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