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 正文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专项会议
2021年10月15日   党委统战部


10月13日上午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召开了统战工作专项会议。党委书记周春辉、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甘勇、党委委员孙振营、李本、常锋、吕村出席会议,学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主持。

会上,校团委、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代表学校各单位向周春辉书记递交了工作责任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安排部署了开学季统战专项工作。周春辉书记对学校统战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他强调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校师生中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以做好开学季统战专项工作为契机,确保学校始终成为学习和宣传马克思主义的坚强阵地,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培养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贡献。(图/文韩燕飞/李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