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省各民主党派“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 深化政治交接 锤炼能力作风 争先出彩二十大
2022年04月25日  

 

 4月21日,省各民主党派“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动员会在郑州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东伟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迎接中共二十大召开、做好民主党派换届工作的重大举措,也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际行动。省各民主党派要提升政治站位、抓住工作关键、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深入、高质高效开展。要讲政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凝聚思想共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要学历史,坚定历史自信、传承合作初心、发扬优良传统,在深化政治交接中巩固共识接续前进。要有担当,着力提升建言质量、扎实开展民主监督、持续服务民生改善,以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果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强自身,提升履职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严格内部监督,以能力作风大提升促进我省多党合作事业大发展。

李英杰、张亚忠、高体健、霍金花、张震宇、龚立群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来源:河南日报    转载自:根在中原河南统一战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