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郑工统战人物风采】——民进会员 李宏伟
2022年04月26日  

 

李宏伟,男,汉族,2012年成为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2003年进入我校以来,在管理学院从事教学以及一些行政工作,后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调入文科综合实训中心任职,负责金河校区实验室机房的管理、维护工作。其素位而行,至诚无息,认真做好每件小事,出色的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管理的290台计算机全部保持正常使用状态,实验室干净整洁,为师生提供了安全、洁净的实验环境,优秀的服务态度和质量得到师生一致好评。

在日常工作中,李宏伟同志按照学校和部门的部署和要求,坚持以教师为中心,以学生为中心,扎实做好师生服务,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优化流程,独创学生自查机制,结合实验特点,主动做好疫情防控,落实网格化管理,实验氛围融洽严肃,整个教学过程合理有序,秩序井然,被评为“优秀教育工作者”。

李宏伟同志坚持理论学习,政治立场坚定,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的作用,积极参与民进支部及学校各项活动。长期坚持参加社会服务,积极参加中牟刘集冯庄小学爱心捐助同心助教、惠济区惠同心志愿者及抗疫爱心捐助等活动,被民进郑州市委会评为“2021年度民进全市优秀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