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统战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14日  

4月13日上午,我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统战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周春辉,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甘勇、李欣、郑高飞,党委委员孙振营、李本、常锋、吕村出席会议。省委第八巡视组副处级巡视专员韩文明、干部赵晓冰列席会议。会议由卢奎校长主持。

党委书记周春辉回顾了2021年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2022年统战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全国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紧紧围绕和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的应用型本科院校”这一目标任务,紧扣凝聚人心,突出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完善体制机制,在履职担当中争先创优,在从严从实中锻造队伍,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为学校爬坡过坎、改革创新、持续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周书记对我校2022年统战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二要持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三要加强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学校各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的作用;四要推进党外知识分子和无党派人士统战工作,加强党外人士队伍和统战团体建设;五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六要深化“一二三四”提升行动,对标对表,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和学校“双防”工作。

学校中层副职及以上领导干部,部分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