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会
2021年12月08日   党委统战部


12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党外人士在明德楼A408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会,我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及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践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孙振营向党外人士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联会副会长邬向伟、民革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一支部主委杨培垌、民盟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支部委员方丹、九三学社惠济一支社副主委刘瑞、民进惠济二支部主委吴博、致公党河南省委直属十一支部(欧美支部)委员会主委林立先后围绕学习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发言后,孙振营部长就统一战线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内涵实质,核心要义,尤其是要深刻认识全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入脑入心自觉做学习的模范,宣传的模范;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做到学用结合,立足岗位,积极践行,自觉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建言献策,发挥作用,在学校“一二三四”工程建设中奋勇争先,多做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