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民革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开展“学四史”活动
2021年04月20日  

4月16-17日,民革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组织党员在兰考焦裕禄精神培训学院开展“让历史照亮未来—跟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和思想学习党史”活动。

在委员会主委李柯主持下民革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座谈会上的讲话),通过开展“学四史、忆初心、担使命”的主题交流讨论,让每个民革党员深刻领会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随后,委员会与会的民革党员前往毛主席视察黄河纪念亭、兰考东坝头黄河故道教学点等地开展了以“瞻仰革命遗迹,传扬红色基因”的主题活动。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考察,民革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员更加坚定了信念,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夯实了新时代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