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民主党派成员积极参政议政为“乡村振兴”和“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2021年03月02日  

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我校民革党员刘艾莉副教授和杨培垌副教授,积极参与2021年省“两会”政协大会发言、集体提案征集活动。刘艾莉副教授的“关于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助推我省乡村振兴的建议”和杨培垌副教授的“关于精准实现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的建议”被河南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采纳,并受到民革河南省委员会的肯定与表扬。

我校民盟盟员、文化遗产学院崔勇副院长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做好参政议政等工作。他为助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华夏文明传承,推动黄河流域的高质量发展,依托复兴黄河文化的时代背景,执笔了《加强黄河流域郑州段古文化保护传承,打造黄河文化高地》的提案。在民盟郑州市委2020年度盟务工作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中,受到民盟市委表彰,被授予“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民革河南省委员会为刘艾莉副教授和杨培垌副教授发来的贺信)

(民盟郑州市委员会为崔勇副院长颁发的荣誉证书)

(稿件来源:杨培垌/陈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