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党外人士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会
2020年12月25日  

1224日上午,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举行了我校党外人士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会。学校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及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参加了学习交流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振营主持。

交流会上,统战部副部长徐践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民革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一支部主委杨培垌、民盟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支部副主委张戈、九三学社惠济一支社李馥梅、民进惠济二支部主委吴博及致公党河南省委直属十一支部(欧美支部)主委林立先后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孙振营部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外人士要高度重视学习,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坚持学习制度化、常态化,在学习方式、方法上不断创新,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