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0年12月25日  

12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学校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及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周春辉,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振营出席了会议,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等部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苏炜副书记主持。

会议上,卢校长从加强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工作及四个显著增强等方面向党外人士通报了我校2020年工作情况,民革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副主委李可胜、民革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一支部主委杨培垌、民盟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支部主委陈英、九三学社惠济一支社主委谭立新、民进惠济二支部主委吴博、致公党河南省委直属十一支部(欧美支部)委员会主委林立、无党派代表胡素霞、邬向伟及归国留学人员代表王蕾先后发言,总结了各自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制订建言献策。

周春辉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统一战线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并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作用,希望党外人士充分研究新形势,明确新任务,强化担当意识履职尽责,积极为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