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民革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2020年11月21日  

1120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在我校英才校区明德楼顺利召开。民革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吕心阳,民革河南省委员会组织处处长、省直工委副主委钱新建参加了此次会议。受学校党委委托,学校纪委书记谢霜云,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孙振营出席了大会,学校其他民主党派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大会审议了第一届委员会主委李柯作的《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委员会,李柯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政治素养,推进民革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我校民进惠济二支(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支部)主委吴博同志代表学校其他民主党派表示祝贺。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纪委书记谢霜云,民革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吕心阳先后致辞,对新一届委员会班子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民革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自身建设,贴近学校实际,积极参政议政,发挥组织带动作用,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