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书记谈统战”活动
2020年11月03日  

突出政治导向 加强政治引领 开创新时代学校统战工作新局面

--周春辉书记谈新时代统战工作

11月3日上午,我校在明德楼A408会议室召开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周春辉以“突出政治导向 加强政治引领 开创新时代学校统战工作新局面”为题,从加强和改进学校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内在要求及着力点三个方面对新时代学校统战工作提出了要求。学校中层正职及以上干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周书记提出要加强和改进学校统战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必须坚持学校党委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必须正确把握新时代学校统战工作的内涵,必须坚持和完善学校大统战工作格局。要着力加强政治引领,着力加强制度建设,着力健全统战干部队伍,着力加强培育优秀的党外干部和党外人士。

周书记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扩大学习宣传,坚持和完善学校大统战工作格局,切实担负起党赋予统一战线的光荣使命,不断开创新时代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会后,各党总支书记纷纷表示要按照周书记对做好新时代学校统战工作的要求,做好统战工作,构建完善学校大统战工作格局。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书记谈统战”的讲话精神,紧密围绕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凝聚智慧和力量,为推进学校“一二三四”工程和实施“三步走”战略发挥自己的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