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20年统战专项工作培训
2020年09月23日 李玲 


        9月23日下午,我校在英才校区学术交流活动中心开展统战专项工作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学校领导干部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出席培训会,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孙振营作专项培训。学校党群行政和教辅部门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统战委员、联络员、学工办负责人、分团委负责人100余人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统战部副部长徐践主持。

    孙振营部长紧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好新时期高校民族宗教工作、宗教政策法规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透彻地专项培训。


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孙振营作培训

       参加培训的同志表示,这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应知应会测试

 培训会后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应知应会测试。(文/李玲 图/刘芳 韩燕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