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外人士参加第36个教师节主题座谈会
2020年09月11日  

910日上午,我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举行了“‘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第36个教师节主题座谈会”。党委书记周春辉,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副校长孙龙国、甘勇、李欣,党委委员孙振营、常锋、吕村出席座谈会。我校民主党派成员孙钢军、王蕾、刘艾莉、无党派人士赫晓丽作为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苏炜副书记主持。

16971

周春辉书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周书记希望每位教师不要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通过第36个教师节,重温党的教育方针,激发大家工作激情,努力做人民满意的教师,扎实写好学校教育“奋进之笔”。

F86B


李欣副校长宣读了《关于对2020年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的教职工予以表彰的通知》,党委书记周春辉向我校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教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125D9

18A76


苏炜副书记作总结讲话时要求在座教师代表和全校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并传达周书记的讲话精神,努力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为学校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F1F3

座谈会上,民盟盟员、特殊教育学院副教授孙钢军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为题,分享了自己从教三十年的教学经验,表示要继续坚守自己的岗位,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14D3F


(图/韩燕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