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省知联会专家组调研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候选基地
2020年08月19日  

819日上午,以省知联会副会长、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房卫平为组长,省知联会组织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章锦丽为副组长的专家组一行五人前往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候选基地。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振营,校企合作处处长刘晓安及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杨维国、副总裁杨文寿等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专家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展厅及生产线,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产品的研发生产,专家组对企业所取得成绩予以很高的评价。



随后,专家组与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举行了座谈会,针对企业的运行情况、企业文化、党外知识分子建设及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最后,专家组组长房卫平对新开普电子股份公司立足本土,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作用,积极研发高科技产品,服务社会予以肯定;希望企业培养更多的优秀党外知识分子,加强建设实践创新基地,为国家的建设、民族的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