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民盟支部参加民盟郑州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0年06月08日 李智媛 

2020年6月5日上午,民盟郑州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黄河饭店二楼嘉宾厅隆重举行。我校民盟支部主委陈英、副主委李智媛及支部盟员李瑞光、王娟、赵姗姗、王琳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11

会议由民盟郑州市委主委郝伟主持。首先民盟市委副主委张洛通带领大家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主要内容;接下来副主委王新荣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副主委张志华讲读了郑州市关于《把握“控保稳进抬扛”六字要求,以人民为中心落实好“六稳”“六保”任务》的学习材料;副主委齐迎萍介绍了郑州市各民主党派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的总体方案;副主委刘清江讲述了民盟郑州市委关于“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内容。

4f7e9302408805c3517439d67117a9d

本次扩大会议结束后,我校民盟支部主委陈英主持盟员们召开了学习座谈会,会上大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首先感谢党为国家人民的平稳安康,在今年的疫情防控中所作出的各种努力,有力地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与中国担当;其次,大家都表示作为参政党民盟盟员中的一员,要积极领会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民主党派的职能作用;最后,大家都纷纷表示在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一定积极为我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文/李智媛 图/陈英)

微信图片_2020060623042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