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爱心书屋溢书香 不忘初心再出发
2020年05月25日 李可胜 

5月20日,我校民革省直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员代表,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来到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堌阳镇宋营小学开展“六一”捐赠活动,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儿童节礼物。兰考县堌阳镇宋营小学是民革省直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支持帮扶的第三所小学,此项爱心活动已经坚持了十年之久。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为学校送去了图书,文具和书包,鼓励他们要努力学好文化知识,建设美丽家园。我们将长期坚持此项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帮助他们树立希望,快乐成长,为梦想而行。

此次活动得到民革河南省委省直工委、爱心企业和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大力支持。民革河南省直工委副主委、民革河南省委组织处处长钱新建,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郭晓和,河南省眼镜协会秘书长王卫东,民革省直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委李柯、第三支部主委李可胜以及部分民革党员代表和宋二村省派第一书记王玮参与了此次捐赠活动。(图/阎洪涛 文/李可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