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民盟支部荣获“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2020年01月10日 徐践 

2020年1月6日,民盟郑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2019年度表彰会在市政协三楼会议厅召开。会上民盟郑州市委会对在2019年度盟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盟员进行了表彰。我校民盟支部在组织发展和各项盟务工作中表现突出,被民盟市委评为“先进基层组织”。这是我校民盟支部连续两年荣获“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我校民盟支部主委陈英荣获民盟市委会授予的“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9颁奖照片

长期以来,我校民盟支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盟市委的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教学科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后,我校民盟支部将站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明确责任,彰显担当,立足教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积极参与学校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长足发展和服务郑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图/文 陈英)

2019先进基层组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