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民盟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
2019年12月22日  

2019年12月20日上午,民盟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在金河校区召开盟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振营、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石林副处长、民盟郑州市委宋喜玲秘书长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按照民盟组织章程,民盟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层委员会盟员代表通过选举产生了民盟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层委员会。会上,崔勇主委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对过去民盟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层委员会的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振营及民盟郑州市委宋喜玲秘书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孙振营部长对上届民盟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委员会给予了殷切期望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第一,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第二,要积极为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献言献策;第三,以“一二三四”工程为统揽,强化担当意识履职尽责。孙部长希望盟员们担当使命,主动作为,在学科建设、打造精品课程,教学团队专业领军人物中展现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的新作为。宋喜玲秘书长对刚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六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讲政治守规矩。二、讲学习促进步。三、讲团结顾大局。四、讲奉献谋发展。五、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的关系。六、盟员要积极履行职责,起模范表率作用。陈英主委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对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和民盟郑州市委给予的指导和鼓励表示感谢,对与会盟员代表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她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发扬我校民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新的形势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探索改进盟务工作的新途径,努力把我校的盟务工作做得更好,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张戈 图/孙钢军)

民盟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召开换届会议

说明:微信图片_20191220125618

新一届主委陈英(右四)和参加换届大会的领导和盟员合影

说明:微信图片_20191220125511

学校党委委员、党统战部孙振营部长(左一)在会议上讲话

说明:微信图片_20191220125455

参加换届大会的民盟郑州市委宋喜玲秘书长(右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