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民革党员入选民革河南省委会高端智库
2019年12月15日 徐践 

2019年12月14日上午,民革河南省委员会召开了民革河南省委会高端智库成立大会暨提案发言工作培训班,我校民革党员刘艾莉、董震、李可胜、郭克宇入选民革河南省委会高端智库。

民革河南省委副巡视员刘卓林主持了高端智库成立大会,民革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心阳介绍了民革高端智库成立的背景和工作部署。民革高端智库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不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持续推动我省民革参政议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而汇集省民革高端人才资源着力打造的高素质人才智库。

在提案发言工作培训开班仪式上我校民革党员刘艾莉作为优秀专家就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撰写工作的经验和技巧做了精彩的发言。(文/图李可胜)

我校民革党员与民革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心阳(左二)合影

我校民革党员刘艾莉作为优秀智库专家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