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统一战线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合作”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9年12月07日 徐践 

12月6日,党委统战部组织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统一战线成员二十余人到郑州烈士是陵园“中原英烈纪念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合作”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统一战线成员先后参观了英烈纪念馆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片展,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到思想上的教育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红船精神"同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等一起,伴随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共同构成中国共产党在前进道路上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不断夺取新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宝贵精神财富,蕴含着极其丰富和博大精深的内涵。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建设和发展印证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人民谋福利为根本宗旨,始终牢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以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的根本利益为己任,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作为统一战线成员更要传承弘扬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更好地为中原更加出彩、为加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把我校建成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一定支撑作用,在省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应用型本科院校贡献智慧和力量。(文/徐践 图/林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