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民主党派成员参加统一战线学习(道德)大讲堂
2019年07月18日 徐践 

7月17日,由省委统战部统一战线学习(道德)大讲堂在河南饭店举办,我校统战部选派民进惠济二支部主委吴博、致公党成员林立等民主党派成员代表参加。

本次大讲堂活动邀请到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中宣部原副部长、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原专职副主任王世明以“习近平总书记奋斗思想的文化解读”为题,阐述了奋斗是中华文化自古以来的优秀传统,每个人都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北京大学哲学系博士生导师、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一战线高端智库驻站研究员张梧以“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这次活动是省委统战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工作安排,分别由民进河南省委、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具体承办。(文/吴博 图/林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