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委统战部承办惠济区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典名曲音乐会
2019年06月20日 徐践 

6月18日晚,由惠济区统战部主办郑州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和我校党委统战部等单位共同承办的“惠济区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典名曲音乐会”在郑州师范学院嵩山学堂举行。

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丽、郑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杨飞雁、郑州市委统战部新阶层处处长柏学云、民进郑州市委主委赵学庆、副主委张强、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建霞、惠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马素华、惠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小海、靳红涛、郑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赵健、郑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树生、郑州师范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李杰、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振营等领导出席,郑州师范学院和我校1300多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精选了12首经典的音乐曲目,从《好日子》到《春天的故事》,从《白毛女》到《我爱你中国》,一首首经典名曲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演出最后,观看演出的领导和惠济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郑州师范学院和我校师生一起起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用发自肺腑的歌声述说对祖国母亲最深沉的爱和祝福,把晚会推向高潮。

本次音乐会是我校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学校党委统战部还积极组织和参加系列庆祝活动并选送优秀的作品参加全省的比赛,展示我校的统一战线精神风貌。通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旨在增强全校统一战线不忘初心、携手前进的决心和信心,唱响新时代主旋律,描绘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新画卷,激发争先进位的出彩意识,汇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为学校实施“三步走”战略和推进“一二三四”工程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学校顺利实现“四个显著”提升发挥统一战线这一重要法宝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