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福平一行调研我校民运会场馆建设工作
2019年06月05日 蔡明  宣传部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福平一行调研我校民运会场馆建设工作

说明:http://211.67.107.20/__local/9/F6/8F/75C27E37DF616FFBDDFA8E1C2F6_45F76825_11B8F.jpg

5月31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福平,执委会副主任兼常务副秘书长,市政协副主席王万鹏带领执委会办公室、竞赛表演部、新闻宣传部、规划建设部、安全保卫部等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我校调研民运会场地建设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副校长李欣,党委委员孙振营、常锋、吕村及学生处、保卫处、行政办公室、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及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说明:http://211.67.107.20/__local/9/54/61/09790A21B3A5130D9FA814D7B19_370AD53E_1507A.jpg杨福平部长一行察看我校体育馆室内表演项目场地

杨福平部长一行重点查看了我校民运会秋千比赛场地和体育馆室内表演项目场地,仔细询问了各项目的准备、进展情况。在听取我校的汇报之后,杨部长指出,民运会各项目的准备工作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向前推进。要注重场馆及校园环境的卫生及美化工作;要做好消防、灯光、场地养护等细节工作;要有预案、有组织地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学校要以此次民运会的举办为契机,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学校在筹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反映,执委会各部门及各级政府部门要加大对学校筹备工作的支持力度,扩大宣传,确保民运会的顺利举行。

说明:http://211.67.107.20/__local/8/14/96/F4104338758B7DBC6A341B77BD9_B95497A5_D5D8.jpg

杨福平部长一行察看我校体育馆建设情况

我校表示,目前我校坚持每周召开两次工作例会制度,协调处理各种问题和困难。各项目的筹备组织工作已经进入新的阶段,全体工作人员将进一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严格按照杨部长的指示和筹委会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完成好各项筹备工作任务,确保民运会的成功举行。(文/图 蔡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