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统一战线和少数民族师生代表在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观看“2017新年音乐会”
2017年01月06日   党委统战部

http://www.zhzhu.edu.cn/__local/5/17/36/4404D1B1362220A324FA6AD70DF_4B981C66_15DC5.jpg

2017年1月6日下午,由民革郑州市委会主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承办的“2017新年音乐会”在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成功举办。本次音乐会共12首曲目,由来自郑州黄河交响乐团的中外艺术家倾情演奏。省市相关领导与来自民革郑州市委会,我校统一战线和少数民族师生代表一起观看了这场阵容强大、气势恢宏的音乐盛会。

http://www.zhzhu.edu.cn/__local/2/EA/66/81247CFAA70D7513C2B38AF9105_E8D54C24_18CFE.jpg

郑州黄河交响乐团的艺术家用高超的技艺,完美诠释了演出曲目,赢得了到场观众的强烈反响。

完美的演出深深打动到场观众,在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中,郑州黄河交响乐团两次返场演奏。返场两首曲目后,在观众如火的热情、雷鸣的掌声中,郑州黄河交响乐团又倾情演奏一首《拉德斯基进行曲》,引发全场掌声互动,将音乐会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音乐会由著名华人指挥家苏文星指挥,小提琴表演艺术家安玲娜Alana(美国),男中音歌唱家姬海冰,青年钢琴演奏家原丁等联袂演出。

演出结束后,在场观众纷纷表示,本次音乐会曲目经典,演奏精湛,回味无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