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树民族团结进步意识 关注国防安全”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6年05月12日   党委统战部

2016年5月12日,为推动大学生树立民族团结进步意识,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民族团结和国防安全观念,由学校党委宣传部与校团委联合组织开展的“树民族团结进步意识关注国防安全”主题演讲比赛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燕、校团委副书记陈洁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来自各学院的18名选手们在演讲赛场上个个精神饱满,激情飞扬,他们以自己或身边的人防事迹为题材,号召大家要认真学习民族团结进步知识,“民族团结,居安思危”,“关注国防,从个人做起”,“民族团结不应该是一句空口号”等一句句充满激情的演讲词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艺术设计学院胡季轩同学荣获比赛一等奖;化工食品学院学院周煜航、机电学院袁梦菲、土木工程学院杨千千荣获比赛二等奖;管理学院张晓敏、包玲玲与土木工程学院孟瑶,机电学院马志远荣获比赛三等奖。

赛后宣传部副部长王燕在讲话中赞扬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希望大家以今天的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于民族团结进步知识的学习和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关注国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