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民族团结促和谐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升旗仪式
2016年11月26日   党委统战部

http://www.zhzhu.edu.cn/__local/D/94/EE/3EFAD775635E631F97F3C9BAB3F_E3E4A60C_2B7C3.jpg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6年11月20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民族团结促和谐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升旗仪式在学校田径场举行。管理学院2016级新生和部分领导、辅导员出席本次升旗仪式。

http://www.zhzhu.edu.cn/__local/5/D0/87/1CB44364C7E3282CA51C231D25D_3D6ACCFF_1C5C9.jpg

http://www.zhzhu.edu.cn/__local/B/C0/73/17D66CC01866392ABE48D788AFD_7688CFD5_22082.jpg

在大家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场的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管理学院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魏信周同学在国旗下作了题目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永远跟党走》的演讲。中华民族历来崇尚精神建设,注重用价值观来实现凝聚和引领。如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在有效凝聚我们这个国家,尤其是凝聚新一代人的意识形态。他号召同学们更好地为我们的国家和民族服务,实现自我,用自己的力量造福更多人。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让我们明白肩负的时代使命,发奋图强,为振兴中华而努力,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明礼诚信的文明大学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