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中州大学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升旗仪式
2016年03月28日   党委统战部

2016年3月28日6:30,为宣传民族团结进步,营造良好的民族团结氛围,中州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于操场举办了以“民族团结一家亲,放飞激扬青春与梦想”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活动。旨在呼吁我校师生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艺术设计学院、化工食品学院师生代表五百余学生。

沐浴晨光,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举行升旗仪式。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出升的阳光映照下、全体师生的注目中,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升旗礼毕,由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代表王鹏同学做了以“民族团结一家亲,放飞激扬青春与梦想”为题的演讲。

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中大辉煌的明天而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