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民革河南省直属中州大学委员会成立广安中医院健康服务中心
2016年06月09日 李可胜  党委统战部

近日,民革河南省委宣传处刘卓林处长与省直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原中州大学)委员会党员一行到郑州广安中医院参观并为“民革河南省委直属中州大学委员会健康服务中心”挂牌。

民革省委宣传处刘处长、民革省直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委李柯与党员一起来到广安中医院参观学习,并与广安中医院王院长一起进行了“民革河南省委直属中州大学委员会健康服务中心”的挂牌仪式。

王院长对医院的组织机构情况与日常运行情况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带领大家参观了部分科室,介绍了医院的一些专家和医术特点。李柯主委向王院长介绍了民革省直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和人员构成,并详细制定了社会健康服务的内容。民革省委宣传处刘处长对王院长和医院运行给予好评,对民革省直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和广安中医院一起筹划的社会健康服务表示赞同和支持。

健康服务中心不仅为环卫工等群体进行健康服务,也为民主党派成员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并且为民革河南省直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资助的希望小学师生提供健康服务,定期不定期深入到辖区农村医疗点,全面了解新型合作医疗制度的运行情况并提出建议。

民革河南省直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与郑州广安中医院组织开展公益活动,体现了组织助人为乐的高贵品质和关心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