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民盟支部获得郑州市民盟先进基层支部荣誉称号
2017年01月18日 孙钢军  党委统战部

1月14日下午,郑州市民盟2016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市民盟会议室隆重召开。我校民盟支部主委崔勇、副主委陈英及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新入盟员代表等7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市民盟先进基层盟组织和个人,我校支部获得先进基层支部荣誉称号,我校教师王鹏、易宇丹被评为先进个人。

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学校统战部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与帮助下,我校支部积极开展工作,为市民盟参政议政做出了一定的贡献,特别是依托我校高层次人才优势,结合教育、文化、艺术等领域的专业特长,为郑州市的发展献计献策,推动了盟市委工作的开展。

这次获得盟市委的表彰,是对我校盟支部的充分肯定,也是鞭策。与会的盟员一致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戒骄戒躁,在校党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组织更加有社会价值的调研,充分发挥学校盟支部参政议政的作用,为民盟的发展,为郑州市和谐社会建设做出新的贡献。(文/孙钢军 图/王鹏)

关闭窗口